致返琼大学生的一封信

2023年01月11日 17:04

阅读: 347

致返琼大学生的一封信



-   倡议书 -

亲爱的同学们:

       岁末寒冬,佳节渐近。此处心安是吾乡。疫情三年,你们怀揣梦想,在外求学,见证和经历了疫情时期的诸多坎坷和不易,如今的你们带着对家乡的思念和牵挂返回了琼岛,是否也想为家乡尽一份绵薄之力呢?

血液,作为特殊的医疗资源,目前只能依靠健康人群捐献。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受冬季寒潮及“阳潮”双重影响,街头无偿献血人数急剧下降,团体献血活动被迫停滞,然而,在病床上亟需用血的病人却有增无减,海南临床医疗用血供应开始出现供需矛盾,献血救人刻不容缓。

多难兴邦疫起情聚,守望相助雾尽风暖。大学生是无偿献血的主力军,你们正青春、有力量,有理想、有担当。在无偿献血遭遇寒冬之际,我们热切呼吁返乡大学生:请您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做好个人防护,勇敢地走上街头,捐献热血挽救生命,用实际行动为家乡奉献青春力量!

凛冬将尽,暖春可期。同学们,跋山涉水,步履不停方能走出辽阔天地,山高水长,坚守初心才能照见璀璨星河,让我们用挽袖献血的爱意,期待春暖花开,山河清明的那一天!


海南省血液中心

2023年1月11日

温馨提示







为感谢全省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海南省血液中心将为近期前来参与无偿献血的爱心人士颁发感谢状,守望生命,温暖同行!

致返琼大学生的一封信








编辑:章文萍


致返琼大学生的一封信
阅读:347

0

分享:
扫一扫 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