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血液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2023年05月04日 19:59

阅读: 337

   5月4日,海南省血液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等参加学习,本期读书班通过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的方式进行。

省血液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省血液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省血液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读书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论党的自我革命》等主题教育指定书目部分章节,以及《冯飞同志在省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分组研讨时的发言》《冯飞同志在省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分组研讨结束时的讲话》等。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冯增强、林彩风的逐字逐句领学下,大家静下心来认真研读,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

省血液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当前采供血工作实际,读书班以“如何创新开展工作,提升团体献血率”为主题进行交流研讨,畅谈如何做好无偿献血宣传招募的方法方式。大家从创新高校学生无偿献血的招募方式、挖掘未开展献血的团体单位、拉链式开展乡镇社区无偿献血宣传、延长献血屋开放的时间方便周边居民献血等思路举措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目前,中心主题教育读书班已开展两次集中学习研讨。接下来,读书班还将安排专题辅导和实地研学,持续深化学习成效,激发奋进动力,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到海南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中。

阅读:337

0

分享:
扫一扫 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