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血液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14日 19:18

阅读: 1260

2022年1月13日,省血液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少仕同志,省卫生健康委组织人事处处长齐虹霞同志到会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符策瑛同志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有关科室同志列席会议。

海南省血液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符策瑛同志通报了中心2020年民主生活会检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中心班子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从5个方面查找发现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剖析检查,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海南省血液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陈少仕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各项工作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中心班子在对照检查方面,对存在问题的分析比较客观和全面,认识比较深刻,班子成员之间能开诚布公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指出了差距,又提出改进意见,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和要求。同时,他对中心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二是主动担当作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卫健委“十四五”规划要求,强化创新思维,抓住自贸港机遇,建立健全采供血服务体系,主动沟通、主动对接,努力破解无偿献血工作发展瓶颈问题;三是强化风险意识,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强化安全意识,改善服务,做好用血保障和安全用血;四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加强风险防控。要发挥头雁作用,守住廉政底线,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提升献血服务水平,严把质量安全关。

符策瑛同志代表中心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强调,中心班子将针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剖析检查的问题,制定整改台账,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抓好整改。同时,认真落实委领导提出的要求,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聚焦主责主业,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和动力,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保障全省血液需求和质量安全,不断推进海南采供血事业迈上新台阶。

 

阅读:1260

0

分享:
扫一扫 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